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委四届七十六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5:3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2日,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主持召开市委四届七十六次常委会,听取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柏亚斌、索轶军、王晓欢、赵树才、刘庆彤、葛双鹏、赵玉亮、张志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阿尔山市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具体安排》讨论稿;传达了《关于印发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内蒙古自治区存在问题的通知》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传达了全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同时安排部署我市扫黑除恶相关工作,相关领导同志就具体议题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的目的意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一步统一全市干部群众思想,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之路,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扎实推动“大学习、大讨论”的任务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任务,真正把“四个着力”“三个扎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重要要求学深悟透,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盟委和市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和具体安排,结合我市实际开展学习落实。要注重开展专题调查研究,明确组织机构,充分运用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手机APP等平台载体,结合脱贫攻坚、旅游、生态等重点方面进行深入研读,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中问题的整改工作,切实增强抓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各部门将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对照,照单全收,牢牢把握“两个确保”目标和“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紧盯突出问题,贯彻好精准脱贫方略,重点抓好产业扶贫、生态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高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成效。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心,带着感情开展工作,以有力的组织领导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保障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来“船到中流浪更急”的深水区、攻坚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党政齐抓一盘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盟委和市委工作要求,坚持把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总方针,通过中心组学习、媒体宣传报道及发动群众等工作方式,推动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并不断取得新突破,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为平安阿尔山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