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纪委监委对扫黑除恶“打伞除网”攻坚战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1:0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打伞除网”攻坚战的通知》要求,5月10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副主任、代理监委主任赵玉亮主持召开扫黑除恶“打伞除网”攻坚战专项部署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阿尔山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打伞除网”攻坚战的工作方案》,并从镇街纪(工)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纪检监察室等部门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了以赵玉亮为总指挥的扫黑除恶“打伞除网”工作专班。

  会上,赵玉亮就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再部署。

  赵玉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关键一年,区盟两级纪委监委先后召开会议,围绕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启动了为期3个月的“打伞除网”攻坚战工作。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方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打伞除网”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加以推进。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立足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定位,充分认识到应肩负的使命,敢于担当、不畏困难,牢固树立“打伞”破零的信心和决心,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形成“打伞除网”的强大攻势。

  赵玉亮要求,要统筹办案力量,夯实工作责任。攻坚战方案已经确定,专班职责已经明确,各负责同志要严格按照要求,立即着手开展工作,实行周调度制度,确保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赵玉亮强调,专案组人员要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严格执行请示汇报制度等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杜绝打招呼、请托、“跑风漏气”等干扰办案行为。尤其要高度重视办案安全,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做到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各相关部室之间要立足本职,通力协作,切实形成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查处及“打伞除网”攻坚战的工作合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