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副市长张浩出席市文化旅游体育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田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7:5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加强行业自律、依法自治,不断提高市场的组织化程度,4月16日,市文化旅游体育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鼎盛大酒店召开。副市长张浩出席会议,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负责人以及文化旅游体育行业有关企业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协会章程》、《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协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市文化旅游体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员单位27家、会长1名、副会长9家、秘书长1名、监事长1名、监事单位2家。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阿尔山市昊达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阿尔山市天池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以及阿尔山市鼎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

  该协会的成立,体现了我市文化旅游体育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和行业组织的日益完善,为密切政府与企业的联系、合作搭建了有效载体,必将对推动地区文化旅游体育业的高质量跨越发展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