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柏亚斌一行到伊尔施街调研指导

来源:伊尔施街办事处 作者:徐丽丽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09:0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柏亚斌一行到伊尔施街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柏亚斌先后听取街道人大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人大代表之家”和新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对街道主动作为、人大工作成效显著给予高度评价。柏亚斌指出,街道人大工委要进一步密切联系辖区人大代表,切实反映关乎居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围绕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结合具体数据整理出代表调研报告并提交。

  

  随后,柏亚斌一行参观了新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细致地了解了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给予肯定。

  伊尔施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坚持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发挥好代表作用,以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作风,践行好人大工委的职责,做好人大工委各项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