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阿尔山市召开四届七十次常委会

来源:阿尔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佳楠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7:2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6日,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主持召开市委四届七十次常委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继承,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欢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周学文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兴安盟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听取了关于《阿尔山市2018年贫困县退出第三方评估整改方案》及扶贫资金整合使用情况等方面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学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准确把握《条例》核心要义,稔熟《条例》各项制度,确保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同时要以《条例》为依据,结合阿尔山市工作实际,研究制定相应措施,更好推动《条例》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整改工作,对评估检查组所反馈的问题,既要照单全收,更要坚持“长短结合,以短为主”的原则,迅速整改;要强化组织领导,对各项整改工作具体划分,责任到人;要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拿出具有阿尔山市特色、可操作性强、高质量的实施规划,真正把评估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以产业扶贫为主抓手,按照“主导产业突出,多元产业并举”的发展思路,把阿尔山市产业发展搞活搞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社会保障机制,进一步扩大教师医生队伍建设,加快阿尔山市教育医疗建设的发展,保障群众基本生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