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中共阿尔山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纪检委 作者:阿纪宣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10:2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25日下午,中共阿尔山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继承主持会议,并作题为《勇于担当 履职尽责 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兴安盟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满都拉到会指导。市四大班子领导,市委各部委、各镇街、科局主要领导,村党支部书记,部分基层站办所、三级单位负责人,市纪委监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毫不动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保持政治定力,勇于担当作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盟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深对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认识,保持和增强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把心思倾注在干事创业上,把本领体现在抓发展促和谐上,坚决杜绝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自觉做到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上下联动、层层负责,以敢担当、善作为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为推动阿尔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履行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武装,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通过扎实开展“四官”整治活动、打好净化基层政治生态“组合拳”、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工作,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三是在问题线索处置、办案机制、办案程序、案件查办、人才培养、源头管控等方面下功夫,全面落实区盟“高质量办案”部署,为减存量遏增量,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奠定基础。四是抓好巡视巡察工作,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完善方式、注重成效、抓好整改,深化政治巡察,发挥利剑作用。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综合能力,自觉接受各界监督,积极探索和完善内部监督制度体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