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阿尔山市政协召开六届四次常委会

来源:政协办公室 作者:张鹏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09:0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18日,政协阿尔山市六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在政协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周学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永和、许宏霞、李慧芝、于际方,秘书长张平及市政协常委参加会议,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政协阿尔山市六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阿尔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协阿尔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政协阿尔山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和议程(草案)、政协阿尔山市六届二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和政协阿尔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辞职及增补情况。

  

  

  周学文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政协阿尔山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在即,此次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各位常委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发挥在委员中的骨干和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委员为此次会议成功召开贡献力量。同时,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位常委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协的各项工作,以奋发有为的干劲投身于政协事业发展,以昂扬的姿态展示新一届委员的风采,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会议决定,政协阿尔山市六届二次会议于2019年2月25日—2月27日召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