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高长胜慰问军警部队、基层一线单位和困难群众

来源:宣传部 作者:于佳楠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15:4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30日上午,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深入军警部队、基层一线单位和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赵树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春辉,市政协副主席王永和,市法院院长李春城陪同慰问。

  

  

  对在零下三十度的严寒中仍旧坚守在工作第一线的环卫工人和特警同志们,高长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御寒的棉衣和慰问金。高长胜与环卫工人和特警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工作情况,反复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冬季御寒保暖。

  

  

  在阿尔山市敬老院,高长胜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在详细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和娱乐活动后,高长胜嘱咐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努力改善居住和生活条件,饮食上要注意营养卫生,让老人们能在这里生活的安心、过得舒心。

  

  

  在内蒙古人民医院阿尔山分院,高长胜与值班医务人员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深入了解了医院消防设施改建情况和近期患者就诊情况。高长胜指出,一年来分院的各位医护人员默默奉献、辛勤工作,为保障百姓身体健康贡献力量。希望各位同志能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医疗救护工作,满足广大群众对医疗服务的需求,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

  

  

  在困难群众包呼达古拉家中,高长胜一行与她闲话家常,详细了解她与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反复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并送上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在99岁高龄的抗战老兵赵财家中,高长胜表示,现在国家社会的和谐稳定离不开老一辈人特别是老一辈军人的付出和贡献,我们永远不能忘记他们为了国家的和平稳定付出的心血,我们要一如既往地照顾好、关心好这些英雄,要积极主动地帮助老人解决生活困难,让老人能拥有健康、平安、幸福的晚年生活。

  

  

  在32107部队某边防连,高长胜一行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了解部队建设发展情况,向他们长期以来为阿尔山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安定团结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和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新局面,一如既往地支持阿尔山市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