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政协办公室 作者:杨 昆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09:2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对阿尔山市巡视反馈意见及整改要求,1月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学文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一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唐东霞到会指导。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王永和、于际方、张平出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安排部署,并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周学文同志从“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等方面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对阿尔山巡视反馈意见及整改要求,紧扣主题,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对照检查结束后,唐东霞同志对会议情况做了点评。

  周学文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市政协党组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扎扎实实抓好整改。一是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高度重视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对阿尔山市巡视反馈意见及整改要求,对巡视反馈意见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立即开展整改工作,并做到举一反三,全力配合巡视整改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认真梳理党组和个人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