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阿尔山市召开温泉街集中供热项目一期工程专家论证会

来源:政府办公室 作者:白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5:0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8日上午,阿尔山市副市长赵德权主持召开温泉街集中供热项目一期工程专家论证会。

  会议听取了阿尔山温泉街集中供热项目一期工程方案的汇报。相关公司专家结合方案内容,从目前市场上常用的往复式炉排锅炉、循环流化床锅炉两种炉型进行利弊分析,并就当地的煤质、司炉工人技术水平、项目的建设场地、项目投资等多项内容,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各相关单位结合自身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也提出了部门意见和想法。

  

  

  副市长赵德权指出,阿尔山市处于特殊的地理位置,纬度高、冬期长、气温低,供热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的冷暖,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市政府十分重视供热项目建设,今后将认真研究和梳理专家的意见和想法,结合阿尔山市实际,进一步优化阿尔山温泉街集中供热项目一期工程方案,最终选择更适合阿尔山的炉型,将阿尔山市供热项目向节能、绿色、环保方向迈进。

  阿尔山市财政局、代建局、住建局、审计局、发改局、环保局、供电局等相关领导及黑龙江省城市规划设计院、黑龙江省建筑设计院、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乌兰浩特市同泽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兴安盟鼎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等领导和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