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张小平到阿尔山市调研指导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

来源:市编办 作者:白新慧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09:5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24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张小平、自治区党委编办审改处处长宋佰庭等一行五人到阿尔山市调研指导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张小平强调,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提升服务能力的必然要求,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迫切需要。

  

  

  24日上午,张小平一行首先来到阿尔山市白狼镇白桦林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调研,查看了便民服务中心软硬件设施建设现状,详细了解了窗口工作人员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整改建议。张小平强调,加强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有效载体,乡镇要对标找差,合理设置办事窗口、配齐人员、健全功能,充分发挥便民服务平台作用,让群众少跑路,让群众更满意,确保便民服务中心真正成为基层群众办事的窗口、诉求的平台、联系的纽带。

  

  

  24日下午,在阿尔山市政务服务中心,张小平一行实地查看了政务服务中心运行、行政许可权集中、集中后行政许可权监督制约以及政务服务中心与同级承担管理职能部门及其上下级部门之间的工作衔接机制建设、协调配合情况。听取了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关于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张小平对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提出了意见建议。张小平要求,要加快推进改革工作步伐,做实做细审批职能移交、行政许可标准化、网络建设等基础性工作,学习借鉴改革成效显著的盟市经验,进一步整合优化审批流程,建立健全审批、管理、监督运行新机制,及时解决运行中遇到的问题,确保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早见成效,为阿尔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阿尔山市将根据张小平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明确职责、强化措施,加快推进改革工作,严格规范行政许可,减少审批环节和流程,力争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兴安盟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何奕峰,中共阿尔山市委副书记郭凌云、兴安盟编办审改科科长邹德强、阿尔山市编办主任孙素娟等陪同调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