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政协关于“慢性病综合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卫计局 作者:苏玲玲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4:5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宏霞等一行8人组成的调研组到市卫计局就我市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市卫计局局长周俊鹏、副局长肖彦、秘书长赵迎春、东城区第一人民医院挂职副局长刘玉山、市疾控中心主任谷跃军及卫计系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宏霞副主席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周俊鹏局长就我市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汇报,市政协调研组与卫计局领导班子就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讨论,并查看了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的档案材料。最后,周俊鹏局长陪同调研组前往温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

  

  

  许宏霞副主席指出,创建慢性病综合示范区是市委、市政府为提升全市居民健康水平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要强化对慢性疾病预防知识的教育工作,可以联合妇联、学校等多部门共同开展各项创建活动,扩大知晓率,使群众自觉、主动地参与到疾病预防的行动中来,营造全民同创的浓厚氛围。

  周俊鹏局长表示一定认真落实好本次调研组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把创建工作往深处做、往细处做,务求取得更大实效,确保把这项惠及全市人民健康的事情办好、办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