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让《条例》走上台 共展廉洁风采——阿尔山市举办“学条例 守纪律 强作风”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阿尔山市纪委监委 作者:李莹 孙博宇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0:5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改实施,是一股催人奋进的清风。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好头、立标杆,让学条例、守纪律的时代强音响彻在蓬勃发展的阿尔山”。

  10月26日,由阿尔山市纪委监委主办,阿尔山农商银行承办的“学条例 守纪律 强作风”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火热进行中。

  为切实加强思想、纪律、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树立“崇尚廉洁、学法守法、严防‘四风’”的良好风尚,使全市上下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活动,阿尔山市纪委监委协同市农商行,在全市范围内举办了以“学条例、守纪律、强作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全市各镇街、市直各单位(部门)领导同志以及市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150余人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继承同志出席活动。

  

  

  举办演讲比赛是阿尔山市廉政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参加本次比赛的30名选手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听觉和心灵上的双重震撼。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1个。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阿尔山人的廉洁风采,也将掀起新一轮《条例》学习贯彻的高潮,进一步增强全市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推动全市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