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湖北楚商联合会、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与阿尔山市合作交流座谈会在阿尔山市召开

来源:市委宣传部 作者:吴迪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0:2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22日,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主持召开湖北楚商联合会、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与阿尔山市合作交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柏亚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党春军,市政府副市长王天凤,大兴安旅游公司副总经理于清萍出席了会议。武汉大学校董、正隆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楚商联合会秘书长、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蹇宏等一行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王天凤详细介绍了阿尔山市的市情和资源概况、旅游业发展状况以及文化资源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巍巍大兴安 梦幻阿尔山》旅游宣传片,企业家们就各自企业发展优势和如何牵手阿尔山合作发展进行了积极交流。

  蹇宏在座谈会上发言,他表示,湖北楚商联合会、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大力发展校友经济,作为一个新的模式,新的经济增长点,校友经济的本质是改革开放的红利,新民营经济的核心。会上,蹇宏高度评价了阿尔山市的经济、人文、旅游的发展,作为生态资源保护地,依托阿尔山市优势资源发展旅游产业,将带动整个兴安盟全域旅游发展。要做优产品接待服务延伸产业链条,提高阿尔山品牌认知度。希望双方多交流、多汇报、多沟通,携手高质量发展,建设绿色生态阿尔山,我们将积极参与阿尔山未来发展、建设、投资中,并通过今后的合作为当地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高长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秘书长蹇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高长胜指出,楚商联合会是一个团结的商帮,更是一个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商帮,阿尔山旅游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楚商联合会能更加深入了解阿尔山,加强经济文化交流,介绍更多大企业和大项目落户阿尔山。高长胜强调,通过此次考察,双方进一步密切了交流,拓宽了合作领域,希望以此次楚商联合会来此投资兴业为契机,抓住发展机遇,找准合作切入点,大力发展阿尔山市会展经济、冰雪旅游等优势项目。当地工商联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架起合作交流平台,与企业加强对接,开展互动交流,借助财团强大力量,共同将阿尔山推向世界的舞台。

  双方还就打造房车自驾旅游线路、通用航空机场建设等利好项目进行了商讨和交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