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梦幻阿尔山”走进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来源:阿尔山市旅游局 作者:兴安盟摄影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0:0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刚刚惊艳了世界的阿尔山,现又亮相山西平遥,让古城人民所惊赞。

  

  

  9月19日由阿尔山市政府、阿尔山市旅游局主办,盟文联、盟摄影家协会、德瑞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梦幻阿尔山”摄影展走进第18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此次展出有100幅摄影作品,展现了阿尔山春季雪中杜鹃、夏季满目青翠、秋季层林尽染、冬季雪裹千山的绝美风光和阿尔山旅游扶贫的丰硕成果,受到了中外摄影家及游客的关注和好评。

  

  

  第18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在平遥古城迎薰广场开幕,共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3485位摄影师和艺术家参展。本届大展围绕“众创·共享”主题,以“安”为主题字,策划推出展览、交易、论坛、评选、教育、多媒体六大板块,共有15592幅参展作品在平遥古城内的八大展区展出。

  

  

  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是世界上最大的摄影展示,每届大展都会有来自世界各国各地十多万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观看展览和参加各项活动。“梦幻阿尔山”摄影展入展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将进一步提升阿尔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