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阿尔山市召开市委四届五十一次常委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于佳楠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10:0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26日,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主持召开市委四届五十一次常委会。市委副书记郭凌云等领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柏亚斌、市政协主席周学文等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阿尔山市贯彻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对自治区党委开展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对兴安盟委开展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还听取了各牵头领导汇报的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对阿尔山市党委开展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不回避、不遮掩、不反驳,一对一瞄准问题整改,全市的整改落实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还对近期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即将对我市开展常规巡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必须具有权威性,成为国之利器、党之利器。”此次自治区党委对我市开展常规巡视,体现了对我市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们必须要端正态度、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一是各责任单位、部门要强化直面问题的勇气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主动对标自治区巡视,树牢“一盘棋”抓整改的思想,认真履好各自的工作职责,协同作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从市委常委班子做起,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配合自治区巡视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面查摆问题,坚决加以改正;三是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指导督促,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同时,要及时发现整改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决策执行不力、工作落实不到位,未按要求纠正整改问题的部门和领导,要严肃问责,以从严从实的要求倒逼推进整改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