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东城区工商联--阿尔山市工商联京蒙扶贫协作座谈会在阿尔山市召开

来源:宣传部 作者:代春芳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10:2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24日,东城区工商联与阿尔山市工商联京蒙扶贫协作座谈会在阿尔山市召开。北京市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区工商联非公企业党委书记郝国信,兴安盟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中文,阿尔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伟等领导以及两地相关部门负责人、两地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兴安盟与阿尔山市宣传片,并就双方工商联协作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兴安盟工商联与北京市东城区工商联签订缔结友好商会协议,北京商鲲教育集团与阿尔山市就业局签订对口帮扶合作意向书,北京晶珠藏药集团与阿尔山市农牧业局签订对口帮扶合作意向书。

  郝国信指出,北京市东城区工商联按照东城区委、区政府的要求组成此次到阿尔山市参访学习考察团,主要目的就是围绕着发挥社会力量参与帮扶,组织企业家到阿尔山了解各方面情况,根据双方的需求为下一步围绕着精准发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高伟代表阿尔山市委、市政府对北京市东城区工商联代表团实地考察表示欢迎。高伟指出,自年初北京市东城区与阿尔山市建立扶贫协作关系以来,双方先后实现党政互访,各个部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都在密切对接。在党建、教育、卫生以及统战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此次考察团的到来,为阿尔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提了很多好建议,为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提供有力抓手,必将在双方下一步合作中实现双赢、多赢。同时阿尔山市各部门、各企业要抓住机遇,寻找合作点,实现与东城区各企业之间的对接,提升阿尔山市企业发展的质量和速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