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阿尔山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棚户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开展调研

来源:阿尔山市人大环资委 作者:李星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09:0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15日,阿尔山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明水河镇、五岔沟镇棚户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佟玉亮带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环资委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在明水河镇和五岔沟镇分别召开了座谈会,两镇的部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居委会主任、已经拆迁户的代表、有意愿下一步拆迁户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两镇的分管领导针对各自的“房屋征收补偿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针对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反映:两镇的多数居民的拆迁意愿较强;明水河镇的居民对2017年的征收政策比较支持,希望能够延续征收政策。五岔沟镇的与会人员对征收政策表示支持。

  调研中,佟玉亮主任指出:两镇的“房屋征收补偿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符合当地实际,得到了居民的广泛认可和支持,同时强调,两镇的“房屋征收补偿实施方案”要依据“全市的房屋征收补偿办法”;要广泛征求意见;作为同一个五岔沟林业局覆盖的两镇,征收政策尽量统一;两镇的“房屋征收补偿实施方案”要尽快报市政府,通过市政府提请市人大常委会讨论通过,尽快付诸实施。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