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阿尔山市委第六轮巡察暨两项专项巡察 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阿尔山市委巡察办 作者:田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16:2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6日下午,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阿尔山市委第六轮巡察暨两项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继承同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工作人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巡察协作部门负责人、“十个全覆盖”工程及营商环境优化涉及的相关单位(部门),共计38家单位、11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办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白秀城同志传达6月14日召开的全区巡察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6月27日全盟召开的第六轮巡察暨两项专项巡察启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佟福同志宣读市委第六轮巡察暨两项专项巡察工作授权决定;市委巡察组组长代表与被巡察单位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最后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继承同志作动员讲话。

  

  

  此次动员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主动对标中央、自治区党委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按照盟委决定采取盟和旗县市统一组织,上下联动,分别推进,综合整改处置的巡察工作方法,针对开展解决“十个全覆盖”工程遗留问题、营商环境优化两项专项巡察工作进行部署。本轮巡察工作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对被巡察党组织进行监督检查的基础上,着力发现群众身边的突出问题,并精准施策推动解决,高标准高质量发挥巡察遏制治本作用。

  会上,马继承同志就如何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以“两个维护”为指引,全面落实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二是以重点问题为导向,推动上下联动专项巡察取得实效;三是以落实责任为抓手,确保本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他指出,开展巡察工作要以中央巡视五年规划为指引,把巡察政治任务落实到“两个维护”上来,严格按照巡视巡察工作流程,坚持政治巡察不动摇,精准发力,深入发现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突出巡察成果应用,充分发挥巡察对党委重点工作部署跟进的监督职能,为我市经济建设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