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兴安盟政协“传承红色记忆 提升履职能力”委员知识大讲堂在阿尔山市举办

来源:阿尔山市政协 作者:李晓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12:0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27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庆祝建党97周年,兴安盟政协“传承红色记忆  提升提案能力”政协委员知识大讲堂在阿尔山市成功举办,盟政协委员近50人参加此次培训。阿尔山市政协主席周学文出席培训会议,并与盟政协委员座谈交流。

  此次兴安盟政协委员知识大讲堂以“传承红色记忆  提升履职能力”为主题,带领广大委员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内蒙古革命史、铭记革命先烈做出的伟大贡献、亲眼目睹兴安大地经过几代人的努力拼搏、团结奋进,取得的新风貌。同时,通过委员知识培训,使新一届委员融入新角色、肩负新使命、提升履职能力,进而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委员队伍,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讲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我市的白狼镇南兴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地质公园博物馆、自然博物馆、口岸景区和阿尔山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参观和教学。此外,还参观了五一会址和兴安村红色党支部。委员们纷纷表示,迎“七一”党的生日之际,开展大讲堂活动意义重大,内涵深远,既重温了党史,又增强了政协委员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履职能力。

  兴安盟政协“传承红色记忆 提升履职能力”委员知识大讲堂计划在阿尔山市举办三期,兴安盟第九届全体政协委员轮流参加培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