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游记征集活动

来源:阿尔山地质公园管理局 作者:阿尔山地质公园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16:5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阿尔山地质公园于2004年成为阿尔山国家地质公园;2017年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并加入了世界地质公园网络。

  在您游览阿尔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旅途中,有什么使您一见难忘的美景,有什么使您一品难忘的味道,又有什么使您一触难忘的回忆。请您用文字和照片把你的旅途记录告诉我们。

  稿件一经采用将有机会发表在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的推文上,发表的作品将会获得一份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特色的纪念品。

  征集要求

  1. 内容充实,图片丰富,健康,积极,向上。

  2. 必须是原创作品,一经发现抄袭原文就取消获奖资格。

  3. 作品不限制创造时间。可为活动开始之后创作也可为之前创作的原创作品。也可以是已经在别的网站发表过的作品(请附上原发表网站的链接)。

  4. 作品题材、主题不限。保存旅行记忆的游记随笔,散文、记叙文旅游随手拍、微故事、H5等投稿均可。

  5. 参与征集活动的稿件与图片,主办方享有使用权,以及适当修改的权利。

  6. 请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在稿件采纳后联系您发放礼品。

  参与方式

  1、电子邮件投稿:请将您的游记、旅游攻略详情、照片原图、联系方式发送邮件至【Arxanugg@163.com】邮箱;

  2、微信投稿:关注阿尔山世界地质公园公众号【ArxanGeopark】,发送旅游随手拍、微故事、H5等投稿等内容以及联系方式。

  想获取更多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游记征集活动相关资讯活动的朋友们,记得关注“阿尔山世界地质公园公众号”微信平台以及阿尔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网站(http://www.aesdzgy.cn/),期待您的参与!

  征集活动网站链接:http://www.aesdzgy.cn/articlelist/article?pageId=news_page&infoId=205 征集活动微信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0GRlplxVURj4nBTbr6oRw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